最近哥哥在找搬家公司的工作
我說為什麼會像去搬家公司上班呢 
以前在馬場馬術俱樂部工作不做了嗎
他說因為搬家搬家公司薪水都還不錯
而且用自己的勞力搬家賺的錢感覺很踏實
不過我還是不太能理解會想去搬家公司 搬家上班的人 
因為在搬家公司搬家工作也太辛苦了吧!
所以哥哥上網搜尋了搬家  跑出很多搬家的網站
桃園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之類的
我說這家台中搬家公司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在台中搬家 路面比較大 行車不會危險我也比較放心
他說台中搬家公司太遠了  他寧願考慮桃園搬家公司  因為我在桃園上課
他休假的時候也可以照顧我
聽到這裡我就感動得哭了!!!  哥哥總是都為我著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的頭像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bensonsano0的部落格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