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群星來台紛爆拍片祕辛,金城武不想個人緋聞影響「武俠」宣傳,難得親上火線說明自己沒有結婚,指「禮物妹」和其他女性緋聞全是錯誤報導。

「武俠」昨舉辦記者會,現場不少非主跑電影線的媒體和實習記者專程來看帥哥,經紀人姚宜君事先提醒金城武「媒體可能會問緋聞」,他「喔」了一聲,顯然有準備,他面帶微笑,一次完整回答「禮物妹」和「米蘭女」緋聞,讓現場媒體超滿意,大讚帥哥愈來愈善體人意。

「你們(媒體)也太關心了吧,每天幫我交一個女朋友,每次都害我家人會心臟病跳起來,我會被問到很頭大。關於禮物妹,她就是我經紀人的朋友來幫忙,那天如果是男的,就是禮物哥或禮物弟了,米蘭的就是亞曼尼的公關。」金城武強調自己沒有結婚,近期被報導他帶女性同遊等都是錯誤,公司會採取法律行動。

金城武談「武俠」還幽了一默,片尾他狠扎王羽一針,由於場地泥濘溼滑,他直接衝撞到王羽,「王大哥中風會不會是我害的?」王羽說甄子丹功夫高強,要求高,帶了幾個武術冠軍現場套招,看得他和陳可辛眼花撩亂,不解第一次就很棒,甄子丹為什麼要拍個4、50個鏡頭才OK?還氣得罵三字經,嫌他們是什麼武術冠軍嘛。甄子丹笑說:「那是因為我下個鏡頭還沒想好怎麼拍。」

陳可辛也耍幽默,指拍「武俠」是導演生涯十分過癮的事,也最輕鬆,因為有一半是武術導演甄子丹在拍,「我傳簡訊給吳君如,說我在現場好像是遊客。」

更多udn報導‧林百里女秘書 詐領公款8000萬梅蘭芳愛的江南麵王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2/2/2vij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的頭像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bensonsano0的部落格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