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陳喬恩專注在大陸開發耕耘,台灣戲劇圈被楊謹華、隋棠等人攻城掠地,她倒是看得很淡,「她們的戲我都有看,我跟隋棠也認識很久了,當年在《王子變青蛙》裡她還是演欺侮我的人。我認為不管朋友或同輩,你好、我好,演藝圈就好,大家快樂幸福啊。」8月她將重返台灣偶像劇行列,9月再拍香港導演黃真真的三段式電影《傾城之淚》,與大陸新生代男星竇曉共譜淒苦的姊弟戀曲,「我也想演國片啊,只要有好劇本及團隊,價錢不是問題啦。」

出道快10年,陳喬恩過怕了軋戲的生活,如今她接戲的條件是不拍on檔戲、劇本要全部看過、所有東西要ready、4個月內戲要拍完放她走。她目前不考慮主持或唱歌,以當個好演員為終極目標,「我不是很屌,就只是愛演戲,說我搶代言或是傳什麼緋聞,我都不在乎,但我說戲演不好,我無法接受。」她熱愛演戲,是那種穿上戲服就角色上身的人,「我剛演完歷史劇《王的女人》,一穿上古裝所有動作都自動放慢,平常我走路常折到腳,但這次站得可挺的。只是口音難改,老把『漢王』唸成『漢丸』,還好是幕後配音。」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721/123/2vima.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的頭像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bensonsano0的部落格

    劉惠玲檔詠舶致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